当前位置:首页 > 机构新闻

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志愿服务队 支教东方市江边学校

发布时间:2024-02-18 13:59:09 阅读:321

2024年1月15日至2月2日,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联合陵水先锋社区促进中心,从全国招募253名青少年组成志愿服务队,分三期前往东方市江边学校进行支教,活动顺利开展,圆满结束。

支教开始前,陵水先锋促进中心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进行4小时的培训,包括当地文化介绍、志愿服务服务事项培训、支教教学与培训经验分享等。

支教期间,志愿者为当地孩子开设了生动有趣的英语课程,并进行学习陪伴、游戏与户外活动。课后,还对部分学生进行了家庭走访,鼓励学生认真学习,并送去了新年的温暖祝福。

此次支教活动,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堂内容,还让孩子们在快乐学习的过程中增长了见识,拓宽了视野,得到了学校、家长及孩子们的一致认可。下一步,海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将持续践行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服务精神,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队作用,倾情帮扶,持续加力,为助力海南省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。

合作伙伴 more>>

友情链接 more>>